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会展信息
会展信息
Exhibition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中国膜工业协会 / 时间:2020-02-18 15:31:40
  • 举办时间 2020年10月19日-21日
  • 举办单位 中国膜工业协会、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 会展地址 国家会议中心

WATERTECH CHINA (BEIJING) 2020

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中文简称:北京国际水展


展会日期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09:00-17:00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09:00-17:00

2020年10月21日 星期三09:00-15:00

展出城市

中国·北京

展馆名称

国家会议中心

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主办单位

中国膜工业协会、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会展中心、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展会官网

www.watertechbj.com


展会简介

北京国际水处理展览会(简称:北京国际水展)是华北地区超大规模的水处理商贸交流平台。自2010年起,由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在京举办,并于2015年与中国膜工业协会旗下的“中国国际膜与水处理技术暨装备展览会”成功实现强强联合。这一战略合作,使得北京国际水展一跃成为中国北方地区水处理行业的年度饕餮盛宴,行业影响力和市场号召力与日俱增。坐拥3万平米展示面积的北京国际水展由环保水处理、膜与水处理、泵管阀、环境监测、环境综合治理、净水、空气净化及新风7大主题展区组成,2020年预计将汇聚800多参展企业和超过1万件展品,更会吸引逾3万专业观众。

在展会期间,除了传统的市政单位、污水厂、供水厂、水司、工程(安装)公司、设计院以及经销和代理商外,参展商还能接触到28个终端行业的专业观众覆盖:食品、饮料、酿造、纺织、皮革、印染、造纸、印刷、石油、化工,、制药、采矿、钢铁、冶金、电镀、橡塑、水泥、电力、电子、汽车、船舶、机械、建筑、燃气、公共设施、市政、水利、农业等。还开拓装饰装潢、房地产开发商、酒店、学校等新领域观众。

通过与多家权威协会及行业媒体的合作,北京国际水展推出的近10场专题论坛和活动也在分享技术与市场前瞻的同时,为参展商带来了额外的曝光机会,帮助企业更高效地维护客户关系,拓展业务合作,推广新品和服务,提升品牌形象,从而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优势!三天的无穷商机值得每一家业内企业好好把握!


展会亮点

●11年立足华北市场,成为地域性水处理行业的风向标

●8大主题展区,展品垂直细分,覆盖水处理产业链

●为800+展商与3万多专业观众搭建一站式供需对接平台

●权威行业协会及专业媒体集结业内翘楚把握行业脉搏

●近10场专题论坛和活动追踪行业热点与技术前沿

●10万精准专业观众数据多渠道推广,拓人脉赢商机

●打破传统模式,展前展期展后,全方位整合营销服务

●展会APP+35万官微粉丝实现全年营销一刻不停


展品范围:

环保水处理:水务、污水处理成套设备、气浮设备、拦污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过滤沉淀设备、蒸发器、结晶器、消毒杀菌、河道治理、过滤器材、污水配套设备、水处理药剂、油水分离设备等


膜与水处理: 膜与膜组件、膜分离设备与技术、膜生物反应器、膜实验装置、膜壳、制膜设备、膜原材料与辅助设备、超纯水设备、软化水设备、反渗透设备、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与技术、废水零排放处理设备与技术、膜处理药剂、离子交换树脂、过滤器材、其他过滤与分离相关设备和技术等


环境监测:水质/气体/噪声/振动/光/温度/压力/流量/热测定监测、物联网技术涉及的环境监测的仪器仪表技术及设备、环境监测类传感器技术及产品


环境综合治理:固体废物处理处置技术与装备、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技术与装备、噪声与振动控制技术与装备、生态修复与保护技术与装备、农村环境保护、绿色低碳技术装备与产品、供水与污水处理服务等


泵管阀:清水泵、污水泵、化工泵、卫生级泵、计量泵、消防泵、农业泵、家用泵、锅炉循环泵、气动执行机构、电动执行机构、通用阀门、仪表阀门、工业阀门、卫生级阀门、电磁阀、气动元器件等


净水及饮水设备:家用净水器、全屋净水机、净水机、直饮机(家用、商用)、超滤净 水器、纳滤净水器、反渗透净水器、纯水机、中央软水机、中央净 水器、管线机、公共饮水设备、开水器、自动售水机、不锈钢饮水 台、舒适家居物联网、食物垃圾处理器、食物净化器、滤水壶、富 氢水机、IC智能饮水机等


配件:前置过滤器、增压泵、控制阀、减压阀、反渗透膜、超 滤膜、纳滤膜、压力桶、PP棉、活性炭、三通、龙头、 布水器、消毒杀菌、软水盐、压力表、电源变压器、 KDF、滤料、滤瓶、外壳、面板、防尘罩、控制板、接 头、PE管等


安全饮水管道:薄壁不锈钢管/管件、厚壁不锈钢管/管件、不锈钢分水器、铜水管/管件、钢塑复合管/管件、防水接漏器、PP-R管/管件、PE-RT管/管件、PAP管/管件、PE管/管件、PB管/管件、AGR管/管件、PE-X管/管件


空气净化设备:家用空气净化器、商用空气净化器、空气消毒机、油烟净化器、洁净空调、室内污染防治产品、加湿除湿机、负离子发生器、空气飘香机、车载空气净化器、净化吸尘器、甲醛消除机、杀菌除臭机等


新风系统及通风设备:新风系统、新风机组及配件、通风设备、吸尘系统及设备等


观众范围:

政府、公用事业

市政供水及排水公司、污水、自来水厂、其他市政单位、公用事业单位

工业终端用户

石油、天然气、 火电、 核电、 热电公司、涂装、 镀锌公司、矿业、 陶瓷、 制砖公司、炼油、 炼焦公司、钢铁、 冶炼公司、金属表面处理、 热处理公司、电子元件、 电池涂料、 油墨公司、农药、 火药公司、食品、 酿造公司、水泥、 玻璃公司、纺织、 印染公司

医药 、 生物、 化工公司、橡塑、 皮革、印刷、 造纸厂

工程公司

环保工程、建筑工程、环境服务、三废处理工程、装饰公司、水处理工程公司、给排水工程公司、建筑机电总包、化学工程公司、医药工程公司、消防工程商、供水成套设备供应商、暖通工程商。

设计机构

科研设计机构、设计院、咨询公司

其他

经销商、代理商、装饰装潢公司、房地产开发商、酒店集团、贸易商、水家电制造商、白色家电渠道商、冰洗、厨卫、地暖、母婴、学校、医院、事业单位、太阳能、物联网等。


关于主办方:

中国膜工业协会(Membrane Industry Association of China,简称:MIAC)由原化学工业部、中国科学院和国家海洋局三部委共同发起,1995年在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是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协会由全国膜行业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跨地区、跨部门、不以盈利为目的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业务主管机关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荷兰阿姆斯特丹RAI 国际会展中心是专业承办国内国际消费类和贸易类展览会的知名展览公司。每年有近25场大型展览会在其展馆内举办,展会主题包括:专业清洁、运输与物流、水技术、交通科技、海事、汽车、生活消费、制图与信息技术、艺术、食品和政府服务等。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中心是荷兰最大的展览和会议中心,也是欧洲名列前茅的高级综合会展中心。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简称:荷瑞)创立于2007年,是CHC集团下属成员之一,同时也是荷兰阿姆斯特丹展览中心(RAI)全球品牌展会在大中国区的独家代表机构。作为一家历时十余载,拥有丰富筹划和组织国内外专业品牌展览会经验的主办机构,荷瑞始终秉承工匠精神,专注于B2B2C领域,致力于打造卓越的国际性环保商贸平台。

目前,荷瑞每年主办或参与组织的海内外展览会超过20场,核心业务范围包括立足于中国市场的水处理,流体机械,环保,水利、新材料、建筑和舒适家居等行业相关展览会,海外合作展览会项目以及B2B电子商务。


更多展会资讯,请联络主办方:

中国膜工业协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9号

电话:010-64450741   18010043882

上海荷瑞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金雨路55号虹桥525创意园A座401室 (近先锋街)

电话(观众咨询):400 665 3755               

电话(展位咨询):+86 21 33231355 (环保及膜) +86 21 33231409(净水) 

电话(媒体合作):+86 21 33231460                                                      

传真:021-33231366                                                                   

官网:www.watertechbj.com

官网:WATERTECH北京国际水展


联系人:柳寒 孟慧琳 薛鸽
电话:010-64433465 64450741
传真:010-64433465 64429460
附件:参加会议人员报名回执
会议通知文件及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