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培训通知
Training notice
2020年下半年中国膜工业协会培训安排
/ 时间:2020-06-16 10:47:42

image.png

                                                 关于国家职业资格证《工业废水处理工》报考的说明

         自2020年起,我站按化学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工业废水处理工》(初、中、高级)的上机统考工作。作为以培养膜法水处理系统运维操作人员为特色的特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我站严格执行中心的考务流程和人才评价标准。

      “膜法水处理系统工艺及运维培训”(序号2、6)及“MBR系统运行维护培训”是我站以《工业废水处理工》职业标准为水平基础,结合通用的双膜法工艺、MBR工艺制定的培训,旨在培养膜法水处理系统专项运行维护操作人员。

         2020年我站的工业废水处理工鉴定考试,按中心统考时间举行。机考包括理论考试(70min)和仿真模拟(80min)。凡接受过以上两个培训之一,通过协会运维专业能力考试获得证书,并满足《工业废水处理工》相应等级报考条件的学员,自统考时间地点公布之日起,截止到统考开始前15日之前完成申报。考前15日内不再接受考试申请。


                                                 中国膜工业协会职业技能鉴定实训基地

                                                                  202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