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中国膜工业协会关于拟组团赴巴西参加“2017 IDA世界大会”相关事项的通知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 时间:2017-02-21 11:32:30

关于协会组团赴巴西参加“2017 IDA世界大会”相关事项的通知.docx




 中国膜工业协会 文件

 

中膜协[2017]2

关于我会联合亚太脱盐协会拟组团赴巴西参加

2017 IDA世界大会”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IDA世界大会”将于201710月在巴西举办,为期六天。这样一场全球海水淡化行业内的顶级盛会将为与会者提供诸如技术报告会、行业内权威的展览会、IDA海水淡化学院课程、工厂观摩等各类活动,其中蕴藏着不可言喻的无限商机。预计大会将吸引来自全球2000多名代表到会。    

中国膜工业协会作为IDA及其分支机构——亚太脱盐协会在中国的代表机构,拟定于20171014日至28日组织高级交流团,由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联合亚太脱盐协会秘书处组团前往巴西参加2017 IDA世界大会。此行还将参观阿根廷及秘鲁的国家污水处理厂。国家发改委对此高度重视,将派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考察期间,由中国和平国际旅行社负责安排行程及相关服务。

目前,依照已落实的情况(行程详见附件),有几点重要事项有必要通知如下:

第一、本次出访由协会秘书处负责组织和联系,由中国和平国际旅行社按考察团规格收费并提供服务。

第二、因私护照由中国膜工业协会统一办理签证,出访人员须在 8 15 日之前将办理签证所需资料交付协会秘书处;因公护照由出访人员自行办理,中国膜工业协会协助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第三、团组规模计划为20人以内,名额有限,请将报名回执于7月20日前返回至中国膜工业协会。

第四、从民航方面提供的目前最新机票报价,按往返机票的合计费用计算,1014日从集合出发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始,到1028日乘机返回首都国际机场为止,旅行社报出整个行程的费用为55600/人(不包含会议注册费用)。请各位出访人员按此标准,将各自的出访费于731日之前汇款至以下的中国和平国际旅行社帐户中,旅行社将为各位开具正式发票。

 

     户名:中国和平国际旅游有限责任公司

     账号:345 456 019 579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和平里支行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 话:010-64429460

传 真:010-64433465

电 邮:huhott@126.com

网 址:www.membranes.com.cn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9号邮 编:100029

联系人:孟慧琳

 

中国膜工业协会

一七年二月二十一日




 

附件: 2017IDA世界大会”参会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