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工信部委托中国膜工业协会调研《膜材料推动大气污染治理及传统工艺改造研究》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孟慧琳 / 时间:2017-07-20 10:27:59


中国膜工业协会 文件

 

中膜协[2017]24



关于工信部委托中国膜工业协会调研

《膜材料推动大气污染治理及传统工艺改造研究》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司于2017718日来函,委托中国膜工业协会开展《膜材料推动大气污染治理及传统工艺改造研究》相关课题。总体要求如下:

  1. ㈠以先进的膜分离及过滤膜材料领域的优势研发、生产与应用单位为依托,探索建立先进分离及过滤膜材料研发、生产和应用的生产应用示范平台。

  2. ㈡组织协调推进开发具有中国知识产权、低成本、高性能的新型陶瓷、脂族及芳族两性高分子类水处理、工业分离及空气净化膜材料及其应用技术和验证,并开发成套装备。

  3. ㈢组织协调推进利用先进膜材料和新技术实现对能源资源消耗高、污染严重、效益低下的老传统工业工艺改造的应用示范,总结成功经验,并组织推广应用。

    请相关单位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在接到本通知后,做好如下工作:

  4. ㈠将贵单位在用膜技术进行大气污染治理及传统工艺改造的典型案例整理报送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5. ㈡请整理贵单位在“膜材料推动大气污染治理及传统工艺改造方面”的工作规划或计划报送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6. ㈢国家应该如何支持“膜材料推动大气污染治理及传统工艺改造方面”,请贵单位将建议并报送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请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上述工作,落实专人负责编写及整理材料,并于20171015日前将材料汇总至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为争取明年国家对膜行业及相关企业的政策支持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 话:010-64429460/64450741

    传 真:010-64433465

    电 邮:huhott@126.com   2863038570@qq.com

    网 址:www.membranes.com.cn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9号邮 编:100029

    联系人:孟慧琳   张琴

     

     

     

     

     

    中国膜工业协会

    2017719


附件:《关于委托开展膜材料推动大气污染治理及传统工艺改造研究的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