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组团前往巴斯夫总部及东欧参访的通知
中国膜工业协会 / 时间:2019-03-11 11:09:25

No13_关于组团前往巴斯夫总部及东欧参访的通知.pdf




中国膜工业协会 文件

 

中膜协[2019]13

 

 


关于组团前往巴斯夫总部及东欧参访的通知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为顺应全球化背景下科技创新、组织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的新趋势,鼓励企业以国际化视野布局并融入全球产业生态体系,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积极投身全球膜产业分工合作,更好地利用全球资源和市场,加强膜产业国际交流;支持企业更进一步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参与全球创新资源配置,开展跨领域跨行业协同创新,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为提高全球价值链地位奠定基础,今年6月,协会将组织一次赴东欧的团组出访活动。受欧中丝路投资促进中心、巴斯夫总部、班贝格市政府及杜塞尔多夫水务局的邀请,中国膜工业协会将组团前往东欧,拜会巴斯夫技术专家及东欧水处理专家,并与欧中丝路投资促进中心进行相关项目对接。目前,在已落实的情况中,有几点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本次出访由协会秘书处负责组织和联系,按考察团规格收费并提供服务,同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第二、因私护照由中国膜工业协会统一办理商务出访签证,出访人员须在 4 15 日之前将办理签证所需资料交付协会秘书处。

第三、团组规模计划为20人以内,因名额限制,请务必将报名回执于4月1日前回馈至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

第四、从民航方面提供的目前最新机票报价,按往返机票的合计费用计算,69日从集合出发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开始,到619日乘机返回首都国际机场为止,旅行社报出整个行程的费用为31800/人(标间),单房差为5000元。经协会秘书处确认的各位出访人员请按此标准,将各自的出访费于415日之前汇款至中国膜工业协会账户。

 

户  名:中国膜工业协会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宣武支行营业部   

账  号:11171101040005125

 

 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 话:010-64429460

传 真:010-64433465

电 邮:huhott@126.com

网 址:www.membranes.com.cn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9

邮 编:100029

联系人:孟慧琳

 

中国膜工业协会

一九年三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