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2020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暨第三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延期召开的通知
中膜协[2020]第13号 / 时间:2020-03-18 10:19:29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保障与会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及达到更好的会议效果,经多方磋商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5月15-17日山东省桓台县召开的“2020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暨第三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同时延期举行,具体召开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有关单位继续关注“2020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暨第三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我们会及时更新会议动态。与会议相关的报告及展位报名等事项继续进行。

   联 系人:孟慧琳13693041944(微信同号) 柳 寒 18911646373(微信同号)

   传  真:010-64433465

   邮  箱:huhott@126.com 

                                  

                                                                中国膜工业协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