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开展膜材料在极端工况分离过程应用研究调研工作的通知
中膜协[2020]第38号 / 时间:2020-07-08 09:07:01

各有关单位:

采用膜技术改造老传统工艺,从而实现传统工业的技术升级改造,是提高膜产业经济效益的一项重大任务。特别是用膜工艺可实现部分传统产业极端工况(包括高温、高压、高腐蚀等等)流程改造,具有特殊意义。

国家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受工信部委托,中国膜工业协会将开展此次的工作调研。(具体文件见附件1:工原函[2020]326号文)。中国膜工业协会将会同应用企业提出可使用膜材料实现极端工况工艺流程再造的具体行业和环节,收集列举典型案例,并分析实施后安全、环保、经济效益等方面成效及推广面临的问题。同时,研究提出技术推广方案和政策建议,视情选择典型成熟案例召开现场经验交流会。最后提交正式报告,上报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由国家部门进行推广。

请各单位将有关此方面项目填报中国膜工业协会,具体表格附后。(见极端工况膜项目应用填报表),并于8月30日前回复调查表至邮箱membranes2020@163.com。

特此通知。

联系人:

柳  寒:(18911646373)

王利祥 (18811720797)

附件1:

委托开展膜材料在新能源和极端工况应用研究函.jpg

附件2:

极端工况下膜应用项目填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