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中国膜工业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庆暨中国膜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和单位评选的通知
中膜协[2020]第50号 / 时间:2020-09-29 09:50:54

各有关单位:
        在举国共同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2020年,中国膜工业协会迎来了25周年华诞。
1995年中国膜工业协会成立以后,在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科学发展观,以人为本,节能减排,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方针指引下,在全行业的共同努力和艰苦奋斗下,中国膜产业规模迅速扩大,技术水平不断提高,膜工业产值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递增,超过了全国GDP的增长速度,在我国环境保护和人民生活保障中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过去的二十五年,是中国膜工业发展的黄金二十五年;这二十五年,是中国膜工业协会成长的二十五年。二十五年,承前启后;二十五年,继往开来。在这一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为了展示我国膜产业二十五年来的巨大成就,讴歌我国膜行业工作者二十五年来艰苦卓越的贡献,汇集膜行业二十五年累累硕果,中国膜工业协会经研究决定,于2020年11月举办中国膜工业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庆典暨表彰大会。
为了表彰二十五年来在膜产业发展、科研开发、经营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物和单位,协会同时举行“中国膜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和单位评选”活动。望广大涉膜企业积极参与。

       联系人: 孟慧琳 13693041944(微信同号)
       Email:huhott@126.com
       Tel:010-64429460
                       

附件1中国膜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和单位评选活动
附件2参选企业申请表
附件3参选个人申请表

附件1、2、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