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召开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中膜协【2020】第57号 / 时间:2020-11-03 14:46:59

各位理事及分支机构负责人:
          经研究决定,11月21-22日在北京召开“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2021年工作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就行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问题进行交流,推动膜行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同期召开“第三届全国膜法市政水处理技术研讨会”及中国膜工业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表彰仪式。
理事会是国家和协会章程规定的年会,请各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分支机构负责人务必准时参会,如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出席会议的请选派代表参加。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审议理事会2021年工作计划;
2、中国膜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及委员调整议案;
3、解读工信部《关于委托和开展膜材料在新能源和极端工况分离过程应用研究》文件;
4、参加“第三届全国膜法市政水处理技术研讨会”及中国膜工业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5、参观考察(小汤山再生水厂、北京未来科技城花园式水厂)
二、时间地点
1、会议安排:
11月20日全天报到;
11月21日召开“第三届全国膜法市政水处理技术研讨会”
11月22日上午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暨协会成立二十五周年庆典活动”
11月22日下午参观考察
2、地点:北京工大建国饭店(北京市北京市朝阳区平乐园100号)。
三、会议费
本次会议会务费为2200元/人,提前汇款为2000元/人(含市政水会会务费、庆典活动、资料费、餐费、参观考察);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宣武支行营业部
银行帐号:11171101040005125
银行户名:中国膜工业协会
四、会议要求
请各位理事代表填写《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参会回执表》,于11月15日前传真或邮件报协会秘书处。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柳  寒 18911646373
孟慧琳 13693041944
办公电话:010-64433465
传    真:010-64433465
邮    箱:568865221@qq.comhuhott@126.com

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参会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