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结合江西赣州“第七届全国膜分离技术在冶金工业中应用研讨会”开展“将先进膜技术送到赣南革命老区活动”的通知
中膜协【2021】第12号 / 时间:2021-03-15 10:15:03

各有关膜研究单位、膜企业:
江西赣南地区是中国革命的老根据地,赣州的于都是红军长征的出发地,是习主席发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起源地,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一百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个伟大的节日,经中国膜工业协会党支部和秘书处研究决定:结合2021年5月8~9日在江西赣州召开的“第七届全国膜分离技术在冶金工业中应用研讨会”(中膜协【2021】第6号),同时,开展将“先进膜技术送到赣南革命老区”的活动,籍以促进当地科学技术进步,推动老区经济发展,在赣州会议中,凡赣南老区的工矿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的代表,一律免收会议费、资料费。
中国膜工业协会号召全国有膜技术研究单位及企事业单位积极参加此项活动,将本单位的先进膜技术(不限于冶金企业)送到赣南老区进行推广应用,促进老区经济建设。凡积极参加此项活动的单位,会后将由协会秘书处发给单位表彰纪念材料。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