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召开标准项目启动会及工作组讨论会的通知 (第二轮)
膜标委〔2021〕11号 / 时间:2021-05-07 15:52:09

各有关单位:

兹定于2021年5月22~23日在山东省桓台县召开标准项目启动会及工作组讨论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标准项目启动会

《中药挥发油分离用压力驱动亲水膜》(计划号:2021-0340T-HG)、《气体净化用双疏膜》(计划号:2021-0341T-HG)、《粉体回收用食品级有机复合膜》(计划号:2021-0342T-HG)三项化工行业标准、《除氧膜装置技术规范》(计划号:CSTM LX 0510 00645 -2021)一项团体标准及《扩散渗析阴膜》(计划号:2021-W016-HG)一项行业标准外文版的项目启动会。

二、工作组讨论会

为广泛征集意见,提升标准的编制水平,促进膜技术及标准化高质量发展,经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膜工业协会标准化委员会决定,在“2021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暨第四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期间,举办国家标准《多孔疏水膜的疏水性能测试方法》及行业标准《双极膜》的工作组讨论会。

为便于标准编制工作的顺利开展,请上述标准的主编单位及各参编单位派人员按时参加会议,欢迎委员及相关单位标准化工作人员参加。

三、会议时间、安排

5月21日 9:00-18:00 大会报到

5月22日 9:00-12:00 开幕式、大会报告

       14:00-17:00 中非论坛

5月23日 9:00-12:00       内容如下:

① 中国膜行业标准现状及发展报告

②标准编写培训 

③化工行业标准启动会:《中药挥发油分离用压力驱动亲水膜》、《气体净化用双疏膜》、《粉体回收用食品级有机复合膜》

④团体标准启动会:《除氧膜装置技术规范》

⑤化工行业标准外文版的项目启动会:《扩散渗析阴膜》

⑥化工行业标准《双极膜》工作组讨论会

⑦国家标准《多孔疏水膜的疏水性能测试方法》工作组讨论会

四、会议地点

桓台˙东岳国际酒店

地址: 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柳泉北路6777号

会议签到处:东岳国际酒店大堂

五、会议费用

会务费:2000元/人

会议期间统一安排食宿。

住宿费:自理

账号信息:(会议费汇款信息)

具体费用及缴纳方式按照“2021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暨第四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统一要求,不单独收费。

银行户名 中国膜工业协会

开户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宣武支行营业部

银行帐号 11171101040005125

六、参会方式

请参会代表务必于2021年5月15日前将参会回执邮件回复至全国分离膜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洋、席雪洁、马岚云

电    话:13512482931,18222746911,15922009982

E-mail:sactc382@126.com

附件 :参会回执

参会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