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召开中国膜行业“企业标准领跑者”申报工作专题培训会的通知
中膜协[2022]第29号 / 时间:2022-06-15 15:50:19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开始,市场监管总局等八部门提出以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为基础,建立实施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该制度通过调动第三方评估机构,针对消费品、装备制造和服务三个领域中的不同产品和服务类别,开展企业标准水平评估以及产品或服务质量评价,发布企业标准排行榜,确定企业标准“领跑者”,推动形成多方参与、持续提升、闭环反馈的动态调整机制,引导企业标准水平提升,引领产品和服务质量升级。

为切实发挥企业标准对质量提升的引领作用,支撑企业标准自我声明公开和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工作的有序推进,中国膜工业协会于2021年组织了第一批《领跑者标准评价要求 反渗透膜元件》等六个团体标准的制定,并进行了评估。共计22家企业30种产品获得了“企业标准领跑者标识”,为企业提高自身核心竞争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帮助企业深入的了解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顺利完成2022年企业标准“领跑者”的申报工作,促进我国膜行业企业标准的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于2022年6月28日召开“中国膜行业'企业标准领跑者'申报工作专题培训会”。欢迎各单位积极参与。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为线上会议,现将培训会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培训会时间: 2022年6月28日  9:30-12:00

培训会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622-151-771

培训会费用: 

会务费:1200 元/人(非会员);900元/人(会员)

《中国膜行业“领跑者”》系列标准的参编单位免收费用。 

二、培训内容

1、企业标准“领跑者”制度与实施。

2、企业标准“领跑者”申报流程。

3、答疑。

三、主讲嘉宾

管金鑫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企业标准“领跑者”办公室 主任

企业标准领跑者工作委员会 副秘书长 

四、报名方式

本期培训限额50人,额满停止报名。请有意申报的企业请于2022年6月27日中午12:00前登录腾讯会议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参会。

五、联系方式

于  杰15222700051(微信同号)

孟慧琳13693041944(微信同号)

传真:010-64433465

邮箱:huhott@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