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中国膜工业协会2023元旦贺词
秘书处 / 时间:2022-12-30 12:03:19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我们即将辞去艰难困苦的2022年,迎来了充满生机和希望的2023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膜工业协会全体员工向关心、支持膜协会的各级领导、同仁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向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广大膜行业从业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大疫三年,我们一起风雨同舟,共克时艰。过去的岁月里,纵使在国内外的大环境下,膜行业遭遇到了诸多困难险阻,但是广大涉膜企业在逆境中寻求出路,加强发展战略部署,深化改革、强化管控,创新发展、突出效益,提升资源整合能力,着力打造核心竞争力,企业研发能力不断增强,涌现出更多的“专精特新”、标准“领跑者”企业,一批批的新技术、新工艺面向市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持续提升。

      未来的路,就在脚下。我们站在辞旧的门槛上,仰望明天2023的晨曦。面对崇山峻岭、激流险滩,我们唯有不忘初心、负重前行。我们坚信:在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新的一年,中国经济必将迎来低潮后的强劲反弹,中国经济有望大幅度增长,在中国膜行业发展滚滚翻涌的时代春潮中,我们一定能够乘风破浪,铸就辉煌伟业!

      祝大家新年快乐!拥抱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