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单位
Introduction
明电舍(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时间:2015-01-21 16:46:03
公司地址:[!--mdizhi--]
邮政编码:[!--myoubian--]
电话号码:[!--mdianhua--]
公司网址:[!--mwangzhi--]

  公司成立于2006年3月,注册资金3亿2000万日元,是日本株式会社明电舍出资的独资商贸公司。明电舍是一家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品川大崎的跨国企业,是日本五大重型机器制造商之一,成立于1897年,其经营范围涉及能源、水环境、信息通信、机电设备等领域,在日本国内外共设有42家分公司,其中中国6家。其中,水环境事业部从事上、下水道相关设备工程的EPC整体承包和运营管理业务。陶瓷平板浸没式超滤膜是公司的最新产品,具有通量高、耐酸碱、耐高温、节能、使用寿命长、易于清洗维护及绿色科技等特点,主要用于生活污水和海水淡化RO膜过滤前处理等,同时适用于市政、石化、纺织、制药、钢铁、食品、电力等行业的各种水处理项目。公司在污水处理领域,参与了日本最早的污水处理厂三河岛污水处理厂的建设,是世界知名机电设备及各种工程应用的提供商。
  详情见http://www.meidensh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