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会员快报
Express News
“平板陶瓷膜产业示范基地”花落碧清源
中国膜工业协会 / 时间:2022-12-13 09:56:49

 2022年11月3日,中国膜工业协会组织专家对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申报的平板陶瓷膜产业示范基地进行评估,评估会由中国膜工业协会郑根江理事长主持,专家组听取碧清源公司关于纳米陶瓷膜产业化基地的运行生产情况汇报,并实地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玉兰和副总经理蔡晓峰向专家组详细介绍纳米陶瓷膜产业化基地的各个功能分区、工艺段和纳米陶瓷膜智慧车间管控平台,展现了数字手段支撑下,陶瓷 膜生产流程得以优化整合、质量提升、节能降耗、成本节约、自动化管控等技术成果。

经过现场评估,专家一致认为:根据《膜产业示范基地管理办法(试行)》,该基地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符合平板陶瓷膜产业示范基地的认定条件。经过十五个工作日公示后,正式授予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平板陶瓷膜产业示范基地”。

image.png

碧清源纳米陶瓷膜产业化基地

image.png

碧清源纳米平板陶瓷膜自动化生产线

此次获得“平板陶瓷膜产业示范基地”认定,让碧清源公司再添一张“国字号”名片,这既是对公司努力突破关键技术被国外“卡脖子困局,把握膜产业发展主动权的肯定,又为当前纳米平板陶瓷膜研发、生产与应用提供了新的差异化发展方向与借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