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义腾新能源纳米瓷耐高温锂电隔膜在日本评估小试成功
《三门峡日报》记者 柴锦玉 / 时间:2012-07-26 16:38:01
  据西部在线2012年7月26日讯 7月25日,市委书记杨树平深入义马,就推进“四大一高”战略,特别是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姜继鼎,市政协副主席卢群召等陪同调研。
  杨树平一行先后察看了义腾新能源公司锂电池隔膜项目、义马气化厂30万吨醋酸项目、开祥化工公司三期10万吨PBT项目、义煤综能公司1000万方煤制气项目。
  义腾新能源公司已具备年产锂离子电池隔膜1200万平方米的能力。近日,公司纳米瓷耐高温锂电池隔膜产品在日本评估小试成功,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杨树平详细了解了产品的特点和发展方向,对企业用开放的思维谋划发展,借力国内外条件优势打造一流产品给予高度赞赏,称赞这种“为我所用”的做法是“大开放”理念的体现,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带了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