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河南义马市正扶持义腾新能源打造膜材料研发生产基地
义马市市委宣传部 裴根平 / 时间:2012-07-31 16:08:27
  据新华网河南频道2012年7月31日讯 在义马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正在紧张建设的义腾新能源二期年产6000万平方米高性能隔膜项目,属国家科技攻关项目,生产的高性能隔膜材料具有透气性好、耐高温性能好等特点,其产品和技术在国际、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走进义腾新能源科技公司,一排排标准的现代化厂房,优美的厂区绿化,干净卫生的车间环境尽收眼底,今年10月份完工投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8.8亿元,实现利税4.4亿元,可以安排1200多人就业。
  据了解,该公司是义马市着力培育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锂离子电池、隔膜和正极材料。具有巨大的市场竞争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到2015年,将实现公司新能源经济核心技术领先世界,公司上市资本运作成熟,实现实收资本12亿,运营资本20亿的集团公司的战略目标。”义腾新能源科技公司制造副总李明说。
  义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6000万平方米锂电池隔膜产业化”项目被列入了河南省科技重大专项备选名单。
  目前,义马市正在着手打造煤化工、隔膜材料两大科研平台,积极与国家防化院合作,扶持义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国家级新型隔膜材料研发实验室,努力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膜材料研发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