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反渗透法调酒澳大利亚巴罗塞谷西拥有众多高品质酒庄
逸香网 / 时间:2012-08-09 14:13:30
  据逸香网2012年8月9日讯 巴罗塞谷是澳大利亚最著名的葡萄酒产地之一。澳大利亚许多大型葡萄酒庄,诸如,彭福尔德斯酒庄(Penfolds)、亚卢姆巴酒庄(Yalumba)和奥兰多酒庄(Orlando)都坐落在巴罗塞谷。不像澳大利亚其它地方的葡萄酒都是由英国人引进的,并按照英国人的葡萄酒酿造理念去生产,巴罗塞谷的酒庄则大多数是由德国人定居的。
  在二十世纪的大多数时间里,由于人们不再喜欢色拉子葡萄,因此,巴罗塞谷已失宠多年。但是,自从二十世纪80年代开始,色拉子葡萄酒又风回路转,成为澳大利亚葡萄酒的主要品种。因此,巴罗塞谷也时来运转,它的古老葡萄树所出产的色拉子葡萄往往优于许多其它地方的同类产品。
  巴罗塞谷所酿造的色拉子葡萄酒具有传统的澳大利亚葡萄酒风格,这是由于当地温度特别高,生长的葡萄含糖量高、酸度低,所酿造出的葡萄酒味道醇厚,浓烈,酒精含量高。而在巴罗塞谷的西边,气候相对温和一些,大多数古老葡萄树色拉子葡萄采用旱地栽培法种植,酒精含量适中,味道具有细微的差别。一些葡萄酒经过更进一步的搀和酸化处理,葡萄汁中加水,采用反渗透法及很短暂的浸渍时间。所有这一切造成酿造出来的葡萄酒味道更温和,酒精含量更低。
  在巴罗塞谷,拥有150多个葡萄酒庄,一些澳大利亚最著名的葡萄酒品牌,如彭福尔德斯葡萄酒(Penfolds)、查尔斯・梅尔顿酒庄(Charles Melton)、埃尔德顿酒庄(Elderton)、亨舍克酒庄(Henschke)等,都是高品质的葡萄酒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