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曹妃甸海水淡化进京项目预可研报告已上报国家发改委
环渤海新闻网 刘红梅 / 时间:2012-12-19 10:40:14
  据河工新闻网唐山2012年12月19日讯 今年以来,我市共有23个事关全局的重大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其中,13个项目获国家批准开工建设或批复项目建议书,是近年来我市获国家审批项目数量最多的一年。
  在23个重大项目中,华润西郊热电三期扩建工程获国家批准开工建设;中石化千万吨炼油、华润曹妃甸2×100万千瓦发电机组、丰南500千伏输变电、河北建投30万千瓦海上风电、国电乐亭海上风电场一期、河钢集团大贾庄铁矿、河钢集团马城铁矿、聂庄至东港增二线和东港站改造等8个项目获国家发改委批复项目建议书;首钢京唐钢铁二期、渤海钢铁搬迁、京唐港区36#-40#煤炭泊位工程、唐山北郊热电、遵化热电等5个项目,国家发改委已受理,正在履行审批程序,年内有望获批。此外,海水淡化进京项目已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项目预可研已上报国家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