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新海集团加工烟台海参使用由进口设备净化过的纯净水
鲁网 / 时间:2013-03-07 07:35:05
  据鲁网2013年3月5日讯 近日,烟台海洋与渔业局领导及市有关调研组领导莅临新海集团调研烟台海参产业发展现状。新海集团总经理饶道苗、人资行政总监郑立勇热情接待了前来调研的各位领导。
  当天各位领导先后参观了新海集团倾力打造的符合HACCP国际质量管理标准的全透明、封闭式的海参加工车间,听取了负责人相关工作汇报,并对新海集团现代化、先进海参加工技术予以了高度评价,对新海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烟台海参第一品牌,多年来不断地从海参养殖、海参加工和终端销售服务一条龙海参产业链的经营努力表示鼓励和赞扬,并就烟台海参未来的发展愿景和规划与公司负责人做了深入地探讨和指导。
  新海海参采自芝罘岛、长岛海域的优质本地参,肉质肥厚,刺挺拔。公司倾力打造的新海海参工坊符合HACCP国际质量标准的360度全透明、封闭式加工车间,以最直观的视角向大家呈现了海参的粗加工、冷冻、干燥等加工流程,辅于经过进口设备净化过的纯净水,真实展现了新海海参的品质理念。品参、知参、享人生是新海海参管家式营养养生服务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