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广州黄埔区大田山垃圾渗滤液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环评
《广州日报》记者 杜娟 / 时间:2013-09-23 13:54:04
  据大洋网2013年9月22日讯 日前,广州市环保局受理了黄埔区大田山垃圾渗滤液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的环评。记者看到,在黄埔区姬棠社区旧围村广州市大田山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于1991年建成投产2002年封场后,至今已经超过10年,由于现有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已经不能满足国家新标准的要求,因此将进行升级改造。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全地埋式UASB反应池、MBR生化池、全地埋式调节池、脱水机房、膜处理车间、值班室、浓缩液处理车间、鼓风机房,冷却台基础、除臭设备基础、臭氧反应塔基础、厂区道路、厂区绿化等)建成后,将对现有渗滤液调节进行改造,一定程度上杜绝了恶臭污染物的释放,更有利于场区内环境空气质量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