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成都易态科技独立开发耐高温过滤膜被摆上西博会展台
新华社记者 胡旭 / 时间:2013-10-30 09:58:23
  据大理日报网2013年10月30日讯 名片和产品说明书是中英双语的,产品演示视频是双语的,现场产品讲解也可以是双语的……在第十四届西博会现场,成都易态科技公司工程师王劲松为了把企业的产品推向更大的市场,在细节上做足了功夫。
    易态公司独立开发出一种新型耐高温过滤膜材料,可以高效处理工业废气。“这个产品第一次亮相就选择西博会,是希望通过这样国家级展会和国际化平台,让产品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应用。”王劲松说。
    在国际展会上,像易态科技这样的中小企业,此前很少有机会被放在聚光灯下。但在这届西博会上,600多家来自西部的中小企业却成了这台经贸大戏的“主角”,10多场一对一企业洽谈会,其中还有一场与欧洲中小企业的专场对接会。根据会务组不完全统计,仅科技型中小企业就与海外企业达成2.7亿美元的投资贸易项目合作协议。而更多的中外中小企业则普遍达成相互考察与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王劲松对记者说,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形式上的签约仪式不重要,会议之后能和海内外企业建立实实在在的紧密联系才更加关键,“这才是我们以后巨大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