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德国曼胡默尔总部及其薄膜制造和研究团队移师新加坡
新华网记者 杨川梅 / 时间:2013-11-08 15:42:19
  据国际在线2013年11月6日讯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近日发布的2012/2013年度报告显示,新加坡已成为中国企业开拓东南亚区域甚至国际市场的理想跳板。
  2012年,尽管全球经济面临重重挑战,新加坡仍吸引了创纪录的外来投资承诺。新加坡经济发展局表示,这反映出新加坡作为商业投资地所具有的持续的具有竞争力,也显示出企业对于新加坡“全球-亚洲”这一商业定位的认可。
  新加坡在过去50年致力于打造优越的商业环境,集知识密集型、区域连通性、开放的投资政策等特性为一体,为投资者服务。目前,新加坡“全球-亚洲”的定位受到国际及亚洲企业的认可。许多企业将新加坡视为可带动区域、国际业务增长的平台。
  报告显示,新加坡正逐渐成为企业研发、测试新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理想之地。例如德国曼胡默尔集团不仅在新加坡设立了其亚太区总部以及水处理业务的全球总部,也将薄膜制造和研究团队布设于新加坡。
  对中国企业而言,新加坡更是其开拓东南亚区域甚至国际市场的理想跳板。根据《经济学人》信息部今年4月发布的报告,新加坡仅次于美国,在对中国企业最具吸引力的对外投资目的地排名中位居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