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完美公司中山基地采用反渗透污水处理系统实现无污染
《北京参考》记者 张宇 / 时间:2014-01-15 16:29:33
  据中国经济导报网2014年1月14日讯 1月11日,“完美中国首届生态恢复万宁会议暨第四届中国民间水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在海南省万宁市召开。来自国家环保部、NGO环保组织等的代表以及环保专家、环保人士等100余人参加会议。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做了企业践行生态责任发言。
  作为参加万宁会议的企业代表,完美公司一直将“低碳环保、完美生活”作为重要的企业文化。在公司的发展过程中,完美积极施行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培养员工环保意识。据了解,完美公司将工程部锅炉房改用天然气替代柴油,不仅减少能源消耗,烟尘和二氧化硫排放总量相较以前分别下降了84.6%和94.3%,氮氧化合物排放总量下降59.1%;污水处理系统则采用反渗透水处理,每年节约用水约1万吨。2008年至2011年,完美公司连续四年污染物排放综合达标率均为100%,实现安全生产无污染。
  完美公司还一直支持环保事业。2005年,完美公司向青海省残联捐赠了一千亩完美野生沙棘生态园,用于支持青海人民的公益环保以及沙棘产业。向羌塘自然保护区野生动物管护员伸出援手,捐赠价值65.8万元的百辆摩托车,助力共护大羌塘自然保护区野生生物保护工作开展。2011年,完美公司作为“中国区环境优秀示范企业”代表之一,受邀参加在肯尼亚举办的世界环保盛会,同时到非洲著名的卡如拉森林植树并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颁发“2011年度中国区环境规划示范企业优秀案例奖”。
  完美公司从2000年开始,一直关注并支持“大地之爱 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十余年来,完美公司已经将“母亲水窖”项目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载体,领导层和全体员工、经销商、供应商累积捐款已逾3200万元人民币,帮助甘肃、宁夏、陕西、新疆、西藏、内蒙等6个省区26个县30666人解决了饮水困难。
  完美公司代表聂磊表示,20年来,完美公司始终围绕着节能减排、质量改善、工艺优化、科技创新等方面,积极发展和完善环保的各项工作。完美公司会一直走科学发展之路,不以环境损失为代价,以崇高社会责任感严格执行国家环保方针,带头做好绿色典范,积极建设生态文明。
  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由马来西亚完美资源有限公司在中国投资设立的侨资企业。2006年12月1日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开展直销业务,销售保健食品、化妆品和保洁用品。公司中山总部生产基地占地120亩,内设研发中心、品质保证中心、保健食品厂、日用化妆品厂、采用德国ASRS全智能化仓储信息系统的物流控制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