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上海唯赛勃产品在2014第七届上海国际水展上隆重亮相
慧聪水工业网 邓瑶 / 时间:2014-07-08 11:59:08
  据慧聪水工业网2014年7月4日讯 6月25~27日,第七届AQUATECHCHINA上海国际水展上,上海唯赛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唯赛勃)隆重亮相。慧聪水工业网有幸邀请到唯赛勃总经理谢建新做客采访直播间。 

 


  唯赛勃成立于2001年,由英商WAVE CYBER LIMITED独资创建,总投资1500万美元。主要生产玻璃钢压力罐,反渗透膜壳和软水箱。经过近十年努力,在总经理谢建新的带领下,唯赛勃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屡创佳绩。如今年产值超过了2亿人民币,在各大洲形成了完整的销售网络,产品销往世界各个地区。
  接受采访时,对于水污染的独特视角透视,谢建新以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诠释了净水对于人类的重要性。十年间,他带领公司研究团队针对中国水质,研发适合净化国内水污染的产品,推出了一系列的居家和商用的饮水、用水净化设备,不但获得了数以万计的家庭和单位客户的认可,还在国际、国内水处理行业里获得了高度的好评,成为行业里的令人瞩目的标杆企业,并为行业树立了环保节能的典范。
  不懈地追求产品创新和产品质量,在水处理领域做强做大,唯赛勃为中国的环保事业贡献着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