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陕西眉县秦宝牧业新增MBR一体化膜处理系统已完成测试
眉县政府网 / 时间:2014-11-13 08:54:49
  据眉坞网2014年11月6日讯 11月3日下午,副县长曹乃平带领县环保局负责同志深入眉县承担市上下达治污降霾重点工作任务的企业,督查治污降霾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督促项目加快实施。
  曹乃平一行先后来到县城城南供热中心、太白酒业、陕西秦宝牧业、马家镇一私营煤场、陕西远征鞋业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就我县治污降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曹乃平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认清形势,正确认识治污降霾的重要性,增强治污降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切实加大治污降霾工作力度,全力以赴抓好治污降霾工作。城南供热中心要积极采取防尘措施,将洗煤场、储煤堆进行篷布覆盖;太白酒业要尽快拆除燃煤锅炉,加快天然气供热项目技术改造进度;秦宝牧业要进一步加快生活污水处理、好氧厌氧工艺及预处理系统的改造升级及配套管网建设进度,对新增的曝气生化反应池及MBR一体化膜处理系统完成测试,做好上级部门的检查验收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