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南三亚市生活垃圾渗滤液处理站改扩建工程现已完成
中工网通讯员 程叶华 / 时间:2014-11-17 13:55:58
  据中工网2014年11月14日讯 近日从海南省三亚市园林环卫管理局获悉,该市崖城镇等5个村镇垃圾转运站已陆续开工建设,将于年内建成。据介绍,三亚市村镇垃圾转运站项目总建设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4980万元,计划建设10个小型垃圾收集转运站和589个垃圾收集屋,并购置中型垃圾运输车31辆、拉臂车14辆、压缩设备10套。另外,该市垃圾渗滤液处理站改扩建工程也已完成,处理站日处理规模可达350吨。
  改扩建工程设计处理垃圾渗滤液采用的工艺为:预处理+UBF厌氧+外置式MBR(膜生物反应器)+NF(纳滤)/RO(反渗透)工艺。纳滤浓缩液通过混凝沉淀+臭氧氧化+回流至调节池进入污水处理系统,不外排;反渗透浓缩液中有机物含量低,色度低,可作为焚烧场灰渣冷却用水使用,不外排。工程位于三亚国营南岛农场,凤凰镇至高峰公路9公里处山凹处的三亚市生活垃圾填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