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新加坡企业在安阳高新区合资设立嘉和蓝海膜科技公司
《安阳日报》记者 刘云丽 / 时间:2014-12-01 09:17:44
  据安阳网2014年11月29日讯 记者昨天从安阳高新区获悉,辖区企业安阳嘉和机械有限公司日前与新加坡蓝海膜科技有限公司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正式签订合资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高新区成立嘉和蓝海膜科技国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微滤、超滤、纳滤、反渗透膜生产及装备制造”项目,该项目合资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推动高新区装备制造行业的转型升级。
  膜技术已成为现代工业水处理中的首选技术,因其处理水质高、运行成本低、无污染、操作方便、运行可靠等优点,目前已被广泛应用于医药、电子、化工、食品、海水淡化等领域。
  新加坡蓝海膜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世界一流的膜技术研发教授团队,该团队长期从事膜科学与工程,液体分离、气体分离、生物制药分离和高性能聚合物等的研究,在中空纤维膜、多层复合膜、天然气和氢气的净化分离、液晶高聚物、药物缓释等领域有很深的学术造诣。
  安阳嘉和机械有限公司在新的经济形势下紧盯环保产业,抓住机遇与新加坡蓝海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从膜工艺入手,引进技术和人才,开发膜设备、膜产品和膜组件,结合公司现有钢结构和压力容器制造能力,形成完善的水处理产品链条。
  “随着嘉和蓝海膜科技国际有限公司的建立,我们将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吸引国内外客户,从而加速我们产品的商业化运作,为提高膜科技的工业利用率奠定基础。”该公司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