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福建仙洋洋食品科技安装第二条茶汁反渗透浓缩生产线
宁德网 / 时间:2010-08-13 10:50:38
  据福建之窗2010年8月12日讯 近段时间以来,福建仙洋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工人正忙着安装膜分离、反渗透浓缩、茶汁浓缩罐等用于生产茶浓缩液和茶粉的生产线。这是该公司的第二条生产线,将于本月底完成安装并投产。目前,该公司总投资5亿元的第三条生产线和研发中心项目以及改制上市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仙洋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集茶类和天然植物提取物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该公司应用膜分离和膜浓缩的先进技术,年生产高标准茶浓缩液及茶粉7000多吨,成为康师傅、可口可乐、娃哈哈、统一、达利园等知名饮料企业的供应商,并带动宁德、周宁及周边县市茶农2万户以上,幅射全市88万亩茶园。
  公司产品通过美国NOP有机认证和QS认证,于8月初正式进入美国市场。为进一步壮大企业实力,公司抢抓机遇投入1亿多元推进二期扩建生产项目,该项目本月底可竣工投产,年可生产1.5万吨茶浓缩液和茶粉,年产值可达4亿元以上,上交利税2亿元以上。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三期工程建设,研发新产品与终端产品,以形成完整的产品链,将企业做大做强,与环三共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