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采用超滤膜过滤技术通化玉圣药业正昂首进军国际市场
《吉林日报》记者 李林岩 / 时间:2010-10-11 08:02:54
  据中国日报网2010年10月11日讯 近日,走进通化玉圣药业GMP生产车间,高标准的生产线正在流水作业。这个成立初期只有52万元资产的小药厂,经过10年创新发展,产品实现了从汤药、丸剂、片剂、胶囊到针剂的升级换代。目前,企业资产已达到9500万元,成长为一个“小巨人”企业。
  玉圣药业的发展壮大,得益于企业依靠科技创新,对红景天中药材大品种的二次开发。在开发大株红景天注射液的过程中,企业不仅应用了高端的指纹图谱技术,而且采用了除杂质专利技术和超滤膜过滤技术,药品符合国际标准,昂首进军国际市场。
  中药现代化国家科技产业基地建设10年来,在省政府医药产业推进组的领导下,在省科技厅的扶持下,我省医药企业逐步成为自主创新的主体,修正、敖东、万通等一大批医药品牌享誉国内外。众多医药企业不仅实现了由弱到强的华丽转身,成为医药行业的“龙头”,更催生出看见医药想到吉林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