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自主研发PVDF膜产品已通过专家论证先锋新材招股上市
《中国证券报》记者 沈楠 / 时间:2010-12-24 23:08:45
  据中国证券网2010年12月23日讯 先锋新材于23日晚间发布招股意向书。拟发行不超过2,000万股。公司经营范围包括PVC玻纤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制造;塑料制品、旅游帐篷、桌、椅、电子元件、电器配件、机电设备、五金配件、水暖洁具的制造、加工;有色金属的挤压、塑料造粒、塑料及金属门窗的加工;日用品、塑料原料及制品、金属材料及制品、工艺品的批发、零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公司致力于绿色、环保、低碳的建筑节能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是宁波市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被建材市场协会评为“绿色建材产品”,公司高分子复合遮阳面料被认定为“宁波名牌产品”,自主研发的PVDF膜材料产品通过了宁波市经委组织的新产品专家论证会,获得了专家们的一致认可。
  根据时间安排,公司将于12月27~29日在上海、深圳、北京进行初步询价及现场推介,30日确定发行价,1月4日进行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