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卫士控股集团转型升级污水处理膜产业预计产值超亿元
《萧山日报》记者 施丹丹 / 时间:2011-01-26 11:23:25
  据杭州网2011年1月25日讯 近年来,萧山戴村镇有很多传统企业纷纷把转型升级的目光放在生态工业、生态农业、生态旅游等方向上。
  如卫士控股集团,一家生产管材的传统企业,与美国归国博士进行“智资对接”后,成立一家“污水处理膜”的高新企业。目前,企业正与国家海洋二所合作,共同研发这一污水处理膜技术。现在,这一项目正在航民集团印染水处理进行中试。企业负责人洪银良介绍说,今年上半年,项目投产后预计有3000万元的产值,第二年达到近亿元。
  戴村镇相关负责人叶建华介绍说,去年,戴村实现工企业总值122.1亿元,增长超20%。科技创新推动了戴村传统产业快速转型升级,目前全镇高新技术企业总数达到7家,更多中小企业进军到“产值超亿元俱乐部”。
  据了解,戴村新增产值超4亿元企业2家,超3亿元企业1家,超1亿元企业2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