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朱子家酒业在福建省率先使用反渗透水处理等先进设备
福建食品企业信息网 陈 / 时间:2011-09-01 08:40:11
  据诚信中华网2011年8月31日讯 建阳位于福建闽北地区,是南宋著名理学家朱熹的故里。朱子文化对中国思想、东亚文明乃至世界文明都作出了杰出贡献。建阳也因此成为了海内外朱氏后裔和诸多专家学者的重要朝圣之地。福建省建阳朱子家酒业有限公司就坐落在这里。公司主要从事白酒酿造生产,并逐步形成了研制、酿造、销售的良性体系,年产量1万吨以上,且呈不断上升趋势。
  朱子家酒业从2000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市场不断延伸,销售连年攀升,规模不断扩大,为企业做大做强奠定了良好基础。公司于2006年在建阳回瑶工业区征地30亩扩建,先后引进全自动生产设备,在省内率先使用空气净化系统、单级反渗透水处理等先进设备。
  朱子家酒业的产品质量是由刘建平董事长亲自负责。尽管在酒行业摸爬滚打几十年资历深厚的他还是没有丝毫懈怠,无论是原料精选还是发酵蒸馏,无论是原酒储存还是检测包装都要一一过问,严格把关,不放过一个环节,不留下一个死角,真正在为消费者的健康着想。刘董经常对生产员工说:“我们做酒,是吃的,那就要对消费者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国家负责。”刘董做为企业家,他为自己企业创造效益的同时,不忘对社会的责任是极为难能可贵的。
  2010年,也就是我国著名理学家朱熹880周年诞辰。被称为朱熹故里的建阳成为了各界关注的焦点,海内外专家、学者、朱氏后裔云集建阳膜拜圣贤。当然作为以“朱子”命名的朱子家酒业更是参与到保护圣贤的文化当中。朱子家酒业也赞助了一系列关于宣传朱子文化的会议和活动,2005年被闽北朱氏后裔联谊会评为“2005年中国(武夷山)朱子文化节指定白酒”。朱子家酒业也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朱氏后裔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