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神华集团矿用井下移动式膜分离制氮装置发布招标公告
《中国经济导报》 / 时间:2011-12-28 13:45:27
  据中国经济导报网2011年12月27日讯 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设备采购――矿用井下移动式膜分离制氮装置通过媒体发布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受神华物资集团公司的委托,对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诚邀合格的国内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设备采购――矿用井下移动式膜分离制氮装置
  2.招标编号:SHIL11022170
  3.招标内容:矿用井下移动式膜分离制氮装置5套,氮气产量:1000Nm3/h,功率:320KW。包括其供货、运输及相关服务。
  交货地点:神东煤炭集团指定地点。
  交 货 期:2012年3月15日。
  4.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下述通用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得低于500万元;
  2).投标人必须是有能力履行招标内容要求和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专业制造商,并应具有良好的供货业绩、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4).投标人应提供银行在开标日前三个月内开具或在有效期内的资信证明原件;
  5).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认证,所投相应产品应具有生产许可证、MA证、防爆合格证以及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出具的试验报告;
  6).投标人应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须提供投标人最近三年的审计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投标人最近三年(2008~2010)的年营业额不得低于本次投标金额的三倍;
  7).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或类似产品在最近三年的销售业绩清单,并具有用户提供的至少三台(套)投标产品或类似产品在单井原煤年产500万吨以上现代化矿井正在成功使用的证明。
  5.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1年12月26日至2011年12月31日每天8: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购买招标文件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6号神华大厦C座(洲际大厦)7038室。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证明原件(资质、合同及用户证明)。
  7.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2年1月17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8.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乙57号凤展大酒店四层会议室。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派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代理机构:神华国际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德路16号神华大厦C座(洲际大厦)833室
  联系人:叶涛、陈
  邮编:100011
  电话:010-58131172 58134664
  传真:010-58131164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海淀支行
  帐号:32725601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