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建立院士工作站助推天津东皋膜科技创新年产值超亿元
《宝坻报》记者 霍君 / 时间:2016-01-22 11:57:25

  据新华网天津2016年1月9日讯 记者从区科委获悉,近年来宝坻区通过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中国科技界最顶端的院士资源正不断导入到这一方宝地,成为宝坻区科技企业转型升级的强力引擎。截至2015年12月底,已有天津市鸿腾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天津东皋膜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华夏泓源实业有限公司、天龙钨钼(天津)有限公司、天津宝盈电脑机械有限公司、天津生隆纤维股份有限公司6家企业先后建立院士工作站,引进了7个充满创新活力的院士专家研发团队,一大批具有高科技含量的创新项目随之在宝坻落地。
  在院士团队的协助下,天津东皋膜技术有限公司通过采用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超临界萃取”湿法工艺路线,研发出高安全性复合隔膜,年生产能力2000万平米,今年年产值达到1.2亿元。
  另据了解,为助推科技创新,宝坻区把建立院士站作为引进高端人才的一个重要平台外,还积极与高校开展产学研对接,截止到2015年11月份,与北京高校开展产学研对接30次,参与企业35家,诚远印刷公司和北京邮电学院、天津泽宝水泥制品有限公司和中国建筑材料研究总院、威森流体公司和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签署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