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人果汁冷榨工艺结合低温反渗透浓缩技术加工猕猴桃
中国网科学频道 / 时间:2016-01-28 15:51:05

  据中国网科学频道2016年1月26日讯 从水果中榨取的果汁,是最适合人类的健康饮品,100%果汁,更是果汁饮品中的佳品,近些年100%果汁陆续获得欧美及东南亚消费者的认可,但是,在国内却一直迟迟推动不开,一个数据可以看出来,在100%果汁人均消费上,国内消费者年人均消费不到3元,远远赶不上全球平均水平的年32元,除了消费理念上的问题,更多的可能跟国内生产企业的良莠不齐有很大关系,添加剂、色素问题一直让消费者不敢放心品尝。
  然而有这么一家明确标明产品中不加防腐剂、增稠剂、色素的100%果汁生产企业,这便是纳斯达克上市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天人果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PU)。天人果汁集团,注册资金4.28亿,企业总资产超过20亿,2010年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大的猕猴桃浓缩果汁生产商,公司先后取得了美国FDA标准、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GMP认证、KOSHER认证等多个国际绿色产品证书,正是有了严格的质量产品保证,公司70%以上的产品主要销往全球食品安全监管最严苛的欧美市场,预计2015年企业净利润将达到7000万人民币。
  除了绝不添加色素、防腐剂等带来的良心品质,严格的选材也是天人果汁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和被消费者信赖的原因。
  天人果汁从种植,加工,到生产,每一道工序都经过严格把关,种植上不喷洒农药,采用纯人工的管理,虽然增加了成本,但是坚持了自己独有的企业文化。加工上,把每一颗不合格的猕猴桃挑选出来,绝对不会为了眼前的利益放弃长远的发展。生产上更是做到原汁原味,摒弃一切的化学添加剂。
  对人体有害的,天人果汁保证不会添加,天人果汁带给人们的只有原味和放心。
  为了挑选出最好的猕猴桃,带给人们最纯真的果汁。天人果汁用数百万元做了产品对比实验,鉴定出来最优质最纯真的品种,一步步从种植到成熟,再到消费者的手上。天人果汁带给我们的是品质,是健康。
  天人果汁猕猴桃两大生产基地位于陕西省周至县与眉县,是全球猕猴桃的优质适生区,猕猴桃种植面积近100万亩,占据猕猴桃全国总量70%,全球的1/3,强大的基地优势让在原料的纯正上得到了保障。公司投入巨资引进生产设备,引入国际上最先进的果汁提取工艺,采用冷榨工艺和低温反渗透浓缩技术,最大限度的保留了鲜果汁固有的色香味和营养成分,使其能够最大幅度的保留猕猴桃的原有营养成分和风味,如今的天人果汁的产品主要销往欧美、东南亚等国际市场,在当地取得了较高的的市场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