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电环境果断进军超纯水设备市场成为冉冉升起的新星
中国环保在线 / 时间:2016-03-02 09:18:26

  据中国环保在线2016年1月21日讯 工业超纯水市场的发展方向,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国家整体经济的发展方向。目前,在应对气候变化中,各国都高度重视新能源产业发展,正在加快推进以绿色和低碳技术为标志的能源革命。新能源汽车已成为全球汽车工业发展方向,生命科学还将是21世纪中显著提高农业和人口健康水平,在这些领域中,突破关键技术并使之产业化将成为后危机时代发达国家产业振兴以及促进新一轮产业转移出现,带动新的国际分工的新现象。也是我国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此外,清洁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新医药、生物育种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兴未艾。
  超纯水是实验室和工业分析所使用的最重要的清洗剂和溶剂,无论是药品的制备、半导体工业中电路板芯片的制造、太阳能电池的生产,还是营养介质、缓冲溶液和科研工作所用的试剂,对超纯水的需求都是巨大的,而只有稳定供应的高质量超纯水,才能保证具有重现性的结果以及高产品质量。
  能源光伏行业、火电厂行业、电池制造业等能源业相关的项目发展速度加快,必将带动相关工业纯水需求量增大。无论是在现在还是未来的发展中都将会有更大的市场空间。
  在这样的发展机遇中,一批拥有雄厚技术实力的新兴企业正在崛起。江苏中电创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电环境)便是其中之一。
  中电环境以敏锐市场分析与洞察能力紧紧把握住了这一重大的发展机遇,果断的进军超纯水设备的研发生产领域,占得先机,成为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具有高行业背景及技术理论支持的全新团队,以一个院士工作站、两个工程研发中心为依托,着手超纯水设备的研发生产。
  中电环境研究院具备各种大型水质检测仪器,拥有3000平方米的实验大厅和完善的分析化验能力。其下设“四所一室”:工业厂房环境研究所、工业水环境研究所、智能化技术研究所、检测服务所、科研规划与管理室。在企业的发展及超纯水设备的研发中不断的推陈出新,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不但极大满足了客户的需求,更加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壮大。


中电环境研究院工业水环境研究所超纯水实验室

中电环境研究院工业水环境研究所超纯水实验室


  工业超纯水设备是水处理行业中发展最快影响范围最广的领域,众所周知,直接影响我们生活的设备必将会是我国加强环保事业建设中最有市场发展前景的行业。超纯水设备的市场前景已不言而喻。未来的几年必将是中电环境开疆拓土创造辉煌业绩的新时代,助推我国超纯水设备的研发生产再上新台阶。
  秉承诚信、责任、创新、共赢价值理念,以环境的改善和可持续发展为使命,在未来的发展中,中电环境必将与客户一起以更先进的技术实现来推动环保产业发展和人与环境和谐工业环境的改善,真正实现“天长蓝、山长青、水长绿”的中国梦。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