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赛多利斯网络讲堂“实验室水系统的生物膜污染控制”
赛多利斯中国 / 时间:2016-03-22 10:06:38

  据中国化工仪器网2016年3月21日讯 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了解先进的技术、应用以及解决方案,赛多利斯中国定期举办有关技术原理、使用方法、应用案例与解决方案的系列网络讲堂。2016年,赛多利斯的专家讲师团将与学员分享实验室系列、制药系列与食品系列技术专题,期待大家通过赛多利斯中国的网络讲堂更好地了解赛多利斯的技术与应用。
  4月5日8:00~9:00网络讲堂:实验室水系统的生物膜污染控制
  水是制药企业最基础的物料,广泛的用于生产、检验、清洗等各个环节,水又极易污染,一旦发生污染会产生恶劣的影响,本讲座将带大家深入了解水系统生物膜污染控制方面的内容,包括:
  1.如何确保纯水系统长期稳定的运行
  2.水系统中的生物膜理论基础
  3.如何有效控制生物膜污染
  4.基于风险控制原则的水系统DQ方案
1458612438917414.jpg  讲师:张博钦
  赛多利斯实验室水系统产品经理,资深产品专家。具有多年水纯化领域经验。熟悉水纯化系统原理、方法、相关法规和应用。多年来通过大量的用户技术交流,为诸多用户解决了实验用水实际问题。善于从设计环节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降低风险,并优化流程以提高质量标准及降低使用成本。
  活动报名
  活动资料:Sartorius赛多利斯在线课堂参会者指南 Sartorius赛多利斯在线课堂参会者指南.pdf


  赛多利斯
  一家国际领先的实验室仪器、生物制药技术和设备的供应商,提供生物工艺过程、实验室产品与服务、工业称重产品。集团成立于1870年,总部位于德国哥廷根,在全球已拥有5000多名员工。其生物工艺的完整解决方案涵盖了过滤、发酵、液体处理和膜层析技术,为生物制药的开发与生产提供安全、及时、经济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推广一次性使用技术和增值服务,满足生物制药行业技术快速发展的需求。实验室产品及服务部主要生产实验室仪器及耗材。赛多利斯在欧洲、亚洲以及美洲都拥有自己的生产及研发机构,并已在全球110多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及代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