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沙特Chemsbro与加拿大H2O创新旗下PWT签约分销其药剂
SDPLAZA海水淡化网 Crystal / 时间:2016-05-10 09:31:54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6年5月4日讯 随着加拿大专业水处理公司——魁北克省H2O创新公司(H2O Innovation)与沙特阿拉伯特种化学品供应商Chemsbro公司近日成功达成交易,H2O创新公司预将进一步加快其开拓沙特阿拉伯海水淡化化学品市场的步伐。
  Chemsbro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用于水处理专用化学品的供应商,其主要客户包括沙特阿拉伯水电部、沙特国家水务公司和沙特工业产权局。
  H2O创新公司特殊产品服务部副总裁格雷戈瑞·马登(Gregory Madden)在H2O创新公司旗下特殊化学品子公司PWT与Chemsbro公司签署分销协议后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在全球最大的海水淡化市场——沙特阿拉伯逐步确立并不断扩大自身的影响力。沙特阿拉伯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其废水回用市场,这里是全世界第三大废水再利用市场。”
  格雷戈瑞·马登自信地说道:“凭借我们独有的海水淡化和废水回用技术,我们有信心抓住沙特良好的市场机遇。在合作伙伴Chemsbro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此前我们在全球的诸多成功案例将很有希望在沙特被复制。”
  最近,Chemsbro公司与沙特首都利雅得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将为七个废水处理厂提供特殊化学品,这些废水处理厂可以满足该市30%的淡水需求。PWT方面认为,该合同的签署对于“将其产品应用于沙特大型废水处理厂是一个极好的机会”。据悉,目前Chemsbro已经接受了PWT公司SpectraGuard型阻垢剂的备货订单,这批阻垢剂将被应用于沙特的海水淡化厂。
  Chemsbro首席执行官Nizar Kammourie表示:“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将使PWT成功进入沙特市场,同时也将受益于Chemsbro在沙特公共和私营领域具备的竞争优势。对Chemsbro而言,其将受益于PWT在膜处理海水淡化技术领域的丰富经验及研发能力。”
  据悉,总部位于吉达(Jeddah)的Chemsbro公司是SBCC水利集团的一员,SBCC水利集团还包括SAWACO海水淡化公司和SKME(Suido Kiko Middle East)公司。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