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海南省南部血液净化技术项目的剖析”培训活动举行
人民网海南视窗 刘莉 陈洁 / 时间:2016-06-23 06:43:13

  据人民网海南视窗三亚2016年6月22日讯 日前,2016年海南省级继续教育项目“海南省南部血液净化技术项目的剖析”学习培训班在农垦三亚医院举行,来自海南各市县的血液净化同仁共聚一堂,交流血液净化技术的新成果、新进展。


“海南省南部血液净化技术项目的剖析”培训活动举行


  此次培训邀请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三亚市中医医院、省425医院、三亚市人民医院、省乐东二院、乐东县人民医院的11名专家到场授课。专家们通过血液透析产业发展、血透患者的治疗、血液净化质控、临床透析技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研究。本次课程设置内容全面,理论性与可操作性集一体,学员们均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血液透析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和了解。
  据悉,此次培训由海南省第三人民医院(农垦三亚医院)主办,该院血液净化科是省内较早建立的诊疗科目之一,综合技术水平较高,开展的肾功能衰竭、急性中毒、严重水与电解质代谢紊乱及酸碱失衡、胶原病等常规血液透析,可以满足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灌流、血液透析滤过、单纯超滤、床边CRRT机术及腹膜透析术等常规及特殊透析要求,同时配置心脏、血压监护系统以保证临床监护和医疗安全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