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西中煤东坡煤业矿井水综合利用(回用电厂)工程招标
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 时间:2016-07-14 07:03:38

  据中煤招标网2016年7月11日讯 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山西中煤东坡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综合利用(回用电厂)工程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项目编号:CCTC20161237
  类  别: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16-08-02 10:00
  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国煤炭进出口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山西中煤东坡煤业有限公司矿井水综合利用(回用电厂)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山西中煤东坡煤业有限公司管理的东坡煤矿和格瑞特电厂实施一体化运营。 电厂工业用水水源现采用的是深井水,电厂深井水采用预处理系统(自清洗过滤器+超滤)和一个完整的脱盐系统(两级反渗透+EDI)以及监测控制系统相结合的处理工艺;东坡煤矿矿井水采用“二级预沉+高效澄清+多介质过滤”相结合的处理工艺。 根据规划,格瑞特电厂水源部分变更为东坡矿井疏干水,从节约资源和能源角度出发,实现资源和能源循环利用,减少资源和能源浪费的同时降低各项污染物排放量,在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产生一定的环境效益;由于水源变更为煤矿疏干水后,原水水质明显变差,来水中仍含有许多黑色悬浮物,初步判断主要是小颗粒的煤粉/灰,且水质波动较大。若直接送入电厂除盐制水系统,将会直接影响该系统的运行稳定性,故必须在除盐制水系统前增设预处理设施,用以去除东坡煤矿疏干废水中COD、悬浮物等杂物。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计划工期:合同生效后90日历天
  4.建设地点:山西中煤东坡煤业有限公司(格瑞特电厂)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对投标货物有供货和服务能力的国内企业。
  2.总承包单位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有检察院在开标前两个月内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记录(未出具的视为无效投标)。
  4.有近三年同类型工程业绩。
  5.具有安全生产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在总承包单位确定后,由总承包单位选择符合本项目设计要求、具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资质)。并由建设单位认可。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1.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在“中煤招标网”(http://www.zmzb.com)上免费注册成为会员;
  2)投标人点击本招标公告下方 “我要报名”链接;
  3)投标人根据页面提示上传报名资料,并提交项目联系人等信息;
  4)投标人查看报名初审结果,审核通过后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方式详见“中煤招标网”(http://www.zmzb.com)客服中心-投标指南-财务支付须知),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 600元/标段,售后不退 ;
  3.报名时间:2016-07-11 15:00至2016-07-26 16:00。
  四、投标保证金
  1.所有投标文件都必须附有投标保证金,金额不少于投标总价的1.5%;
  2.潜在投标人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成功后,我公司将提供投标保证金汇入账号(注意:每个项目保证金账号不同,可在招标文件下载页面查看);
  3.未按规定提供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五、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文件应于2016-08-02 10:00之前递交到北京东城区安外大街甲88号中联大厦807会议室,未按时递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六、开标
  定于2016-08-02 10:00,在北京东城区安外大街甲88号中联大厦807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投标人应派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煤招标网发布。
  八、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煤炭进出口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乙88号中煤大厦
  招标代理机构:中煤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乙88号中煤大厦
  邮编:100011
  联系人:王琪  史金兴
  联系方式:010-84293847 010-84293591
  邮箱:ZMZBJCK@163.COM
  传真:010-64287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