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湘牛环保新建分子活化降解处理膜项目预计年产值七亿
红网园区频道 刘露 / 时间:2016-07-25 06:45:15

  据红网2016年7月21日讯 据长沙高新区消息,2016年已过半,今年以来,长沙高新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产城融合为主题,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和区域创新,在创新驱动发展的征程中一路向上,全区经济发展亮点频现。今年上半年,高新区节能环保产业亮点纷呈,企业不断聚集,据记者最新从区经发局了解到的数据显示,全区已聚集各类节能环保企业300余家。
  节能环保产业是高新区的主导优势产业,全区正致力于打造中部环保装备、产品和服务企业集聚区。高新区长川路附近的项目工地上,会玩“膜”术的湘牛环保和会“洗白白”的博世科正破土而出,将成为助推麓谷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新动力。
  湖南湘牛环保实业公司是湖南唯一膜技术工程应用企业,其以“分子活化降解膜”处理技术为依托,主要经营工业企业“高浓度、难降解”的废水处理工程设计总承包业务。据了解,目前国内有工业废水排放的企业都可以用到他们的产品,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达7亿元。
  湖南博世科华亿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业务领域重点为市政给排水、清洁化生产、固体废弃物处置及资源化利用、大气污染治理、重金属污染治理及环境修复等。新建的博世科麓谷环保科技园是博世科集团在湖南的重点战略布局,将成为总部在湖南的管理中心,涵盖研发、设计、设备制造等综合功能。
  “上半年主要业务发展方向在水污染防治及土壤修复工程,发展良好。企业由初期的设计院运营模式往综合性环保业务领域转变,从单一的设计业务领域往EPC项目、PPP项目转变,业务范围更广,对企业要求更高。”博世科华亿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正在建设的博世科麓谷环保科技园将紧密结合国家环保现状、环保法律法规、产业政策,积极开展相关研发和攻关,实现技术成果转化。“目前,国家对于节能环保行业的支持力度很大,为企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我国未来的节能环保行业将迎来快速增长,未来的行业不再是单一结构的,更应该是多元化的,设计、工程、研发、制造将融为一体,形成一条节能环保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