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科瑞石油两套1800方膜分离制氮设备打包发运冀东油田
科瑞石油天然气工程集团 / 时间:2016-07-28 16:05:01

  据山东科瑞集团网2016年7月13日讯 近日,由科瑞石油自主研发制造的两套1800方50MPa膜分离制氮设备顺利通过客户验收并打包发运。据悉,该设备将运往冀东油田用于深井、稠油井和复杂井况的油井作业,这是冀东油田首次引入50MPa的高压膜分离制氮设备。

 

 科瑞石油两套1800方膜分离制氮设备打包发运冀东油田

 
  随着越来越多的油田进入后开发阶段,油气整体开采难度也越来越高,要维持稳定的油气产量需要更加先进的装备与技术做支撑。在这种背景下,科瑞石油于2014年研发成功了国内首台1800方50MPa制氮设备,这也是当时国内作业压力最大的制氮设备。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此次发运的两套制氮设备是为客户量身定做。设备空间布局合理,体积更小,运输更加方便。此外,针对冀东油田风沙较大、降水较多的自然环境,整套设备严格按照防水、防风沙、防震荡进行“三防”设计、制造,增强了设备的环境适应性,满足人工岛、边远地区、海洋平台的使用要求。
  目前,由科瑞石油研发制造的1800方50MPa膜分离制氮设备已广泛应用于新疆地区、东北地区,历经实践证明的可靠品质为各大油田增产作业保驾护航,奠定了科瑞石油与更多伙伴合作的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