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完善诊疗服务职能湘潭县中医院血液透析中心正式启用
中国湘潭县网记者 莫锦文 / 时间:2016-08-25 13:36:29

  据红网湘潭2016年8月22日讯 8月22日上午,县中医医院血液透析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的启用有效完善了医院的服务职能,同时也将为缓解透析患者“看病难”、保障百万莲乡百姓健康贡献一份新的力量。
  记者了解到,该院血液透析中心拥有全省先进水平的费森尤斯透析机、双极反渗水处理装置、空气净化机、有心电监护仪、中心吸氧、负压吸痰等多种抢救仪器、设备,配备中央空调,有更衣室、电视机、饮水机、微波炉、电子体重计等设备,完备的医疗、生活设施能确保患者在医院得到及时救治。


完善诊疗服务职能湘潭县中医院血液透析中心正式启用

 
  同时,该中心拥有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高素质医护团队,专业血液净化技术人员6人,其中副主任医师1名,主管护师1名。医护人员多次在湘雅二医院、湘雅三医院、湘潭市一医院等三甲医院进修培训,具有丰富的透析经验,能给病人提供最安全、最优质的服务。
  据中心负责人介绍,血透中心主要适用各种药物急性中毒、急性肾功能衰竭、慢性肾功能衰竭、多器官功能衰竭、系统性炎症反应、顽固性心力衰竭、顽固性高血压、高尿酸血症、高胆红素血症、水、电解质、酸碱平衡失调等急、慢性疾病的透析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