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为最优质的天然水源农夫山泉将生产线建到峨眉山深处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曾俊菠 史建婷 / 时间:2016-09-28 09:44:18

  据成都全搜索新闻网2016年9月26日讯 峨眉山圣山天下秀,其广袤的原始森林有许多稀有动物、植物。可要说在这交通极度不便,配套匮乏的原始森林里,建一座现代化工厂,还被评为了国家AAA级风景区,让游客趋之若鹜。


为最优质的天然水源农夫山泉将生产线建到峨眉山深处


  在没有配套交通,缺乏电力供应的峨眉山原始森林,能建成这样一座现代化工厂,算得上是一项工业奇迹。从2000年开始农夫山泉经过8年探寻、选址,只为找到最优质的天然水源。为了在这里建厂,农夫山泉第一批建材,竟然是用骡马队拉上去的。峨眉山一年365天近280天下雨,气候条件恶劣,从2008年开始建厂经过6年时间,农夫山泉工厂才建成。
  峨眉山的农夫山泉工厂与自然融为一体,完全没有一点突兀的感觉。虽然工厂在群山之中,可是农夫山泉的取水口确是在群山之巅。海拔3079米的峨眉山脉,因为大面积原始森林覆盖,虽然储水量丰沛,却鲜有开发。
  来到原始森林,见到久违的郁郁葱葱,大家的心已经飞向了神秘的水源地。亿万年间,峨眉山经历了从高山到海底的5次起落。多种岩层并存,山泉水从岩石裂隙中渗出,滤出丰富的天然矿物元素,汇集成流,成为优质的天然水源。
  极具前瞻性企业理念的农夫山泉,在生产车间内设有一条全透明的参观走廊,干净通透的透明式工厂流水线,可以看到天然水生产的每一步环节。从吹瓶到灌装最后整齐拍排列入箱,都是在一条生产线上全自动化完成的。


为最优质的天然水源农夫山泉将生产线建到峨眉山深处


  优质的天然原水经过管线输送,进入国际最先进的,农夫山泉水处理生产线。原水通过沙滤、碳滤、膜过滤再到洁净灌装,整个生产过程全部由电脑控制,在现代化的流水线上无菌化完成,实现了不用手触碰的生产念。


为最优质的天然水源农夫山泉将生产线建到峨眉山深处


  在这里最先进的科技并不是为了改变水而是要保持水的天然状态及其水中含有的对人体有益的天然矿物元素。
  农夫山泉的工厂,是真正建立在原始森林里面。只因为那一句,“我们不生产水,我们只是大自然的搬运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