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山东九章膜反渗透膜研制及产业化入选市重点研发计划
大众网东营频道 张芳芳 黄俊燕 / 时间:2016-10-25 14:34:36

  据大众网东营2016年10月21日讯 今日,垦利区2个项目成功入选东营市重点研发计划,分别为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的新型特种分离用高性能反渗透膜研制及产业化项目和东营市一邦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盐碱地稻鱼高效生态种养关键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并获资金扶持共计90万元。
  近年来,垦利区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培育发展,积极引导、推动企业深入开展技术创新工作,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充分调动企业作为科技创新主体的积极性,鼓励和支持企业围绕核心关键技术攻关,开展与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加快在全区形成企业主导科技创新、项目助推科技进步的创新格局。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