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巴安水务收购ItN纳米平板陶瓷膜67.65%股权完成交割
SDPLAZA海水淡化网 spark / 时间:2017-01-06 06:53:19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年1月4日讯 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巴安水务,证券代码:300262)近日发表公告称,关于该公司收购德国ItN纳米平板陶瓷超滤膜公司股权一事,近日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批准了豁免强制要约收购的申请。目前上述收购股份协议约定的价款已支付完毕,交易各方完成了股份转让、登记等交割手续。
  据公告,为充分利用上海自贸区的对外投资便利条件,保障收购的顺利进行,经各方协商的并购安排,巴安水务通过全资子公司上海赛夫邦投资有限公司(简称:赛夫邦)为收购主体开展上述收购工作。
  2016年8月2日,巴安水务发布了名为《关于签订德国ItN纳米平板陶瓷超滤膜公司股权收购备忘录的公告》,透露已与德国ItN公司及其股东经友好协商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公司有意以0.1欧元/股的价格从ItN老股东Stoll家族和CoreoAG处受让ItN 9672861股的股权,占ItN股本的64.42%,同时借款50万欧元给ItN用于补充日常经营性现金流,以95万欧元买断ItN的债权人Stoll家族和债权人SWNBeteiligungsGmbH曾为ItN提供的价值共为1770万欧元的贷款;另外公司将以2欧元/股的价格在2016年11月之前出资300万欧元,认购ItN定向发行的150万股的股权(ItN在此次发行前总股本为15015596股),占发行后总股本16515596股的9.08%。收购与增资完成后,公司总共持有ItN67.65%的股份。
  本次公告的发布,则宣告上述收购工作已全部完成,巴安水务将通过赛夫邦持有ItN 67.65%的股份,实现对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ItN的控股。
  巴安水务方面表示,公司将在公司管理、人才建设、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与其开展整合措施,以发挥协同效应,进而快速切入国际水务市场,为公司环保水务发展打开新的局面,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