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马斯喀特水处理成功完成阿曼东北部一项海水淡化工程
SDPLAZA海水淡化网 Grace / 时间:2017-01-23 08:43:14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年1月21日讯 近日获悉,阿曼马斯喀特水处理(Muscat Water)公司位于阿曼东北部地区Qurayat海岸的海水淡化工程目前已建设完成。据马斯喀特水处理公司方面介绍,该项目每天可生产8000立方米淡化水,主要用于为Qurayat及其附近的村庄提供饮用水。
  据悉,马斯喀特水处理公司从阿曼电力与水务采购公司(OPWP,苏丹Nama集团的成员之一)处赢得了建造、拥有以及经营Qurayat和Asselah地区海水淡化项目的合同。2016年3月,他们与OPWP就该项目的开发签署了合同。
  据悉,该项目属于独立水工程项目(IWP),而OPWP将根据购水协议购买该项目生产的饮用水。


阿曼马斯喀特水处理(Muscat Water)公司Qurayat海水淡化项目

阿曼马斯喀特水处理(Muscat Water)公司Qurayat海水淡化项目


  Qurayat海水淡化项目完成建设是马斯喀特水处理公司水处理业务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而海水淡化也是该公司主要的目标市场之一。此外,该项目的成功建设也使马斯喀特水处理公司升级为成功的水处理项目业主方和运营商,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其在阿曼水处理行业中的地位。
  马斯喀特水处理公司旨在通过新颖独特的技术提供具有价格优势的饮用水,以确保阿曼地区的供水安全,并希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为阿曼当地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以及促进地方制造业发展以提升项目的社会价值。
  此前,马斯喀特水处理公司曾参与建设苏丹多个水处理及海水淡化项目,而他们下一步将开始着手建设位于Asselah的海水淡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