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国ER与德国泵制造商合作为海水淡化推出新解决方案
SDPLAZA海水淡化网 Grace / 时间:2017-01-25 08:39:06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年1月23日讯 近日,美国专注于工业流体压力技术研究的Energy Recovery(简称:ER公司)与德国泵制造商Duchting Pumpen签署了一项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双方的产品组合为海水淡化行业提供一种新型组合式解决方案。
  据了解,该解决方案名为“Prime Performance ESA”(简称:ESA),由ER公司最新发布的新一代压力交换装置PX Prime与德国Duchting Pumpen的泵产品组合而成。


Prime Performance ESA组合式系统

Prime Performance ESA组合式系统


  据介绍,ESA允许项目方利用合同期间内基于该能源节能系统产生的节能利润来抵消购买该系统的预付费用。ESA方案将结合PX Prime和Duchting Pumpen方面先进的离心泵,应用于反渗透海水淡化领域,整体方案包括设施安装、服务和维护等环节,以节省能源并降低新旧设备的维护成本。
  ER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尔·盖伊(Joel Gay)表示:“凭借ESA,我们将可为那些寻求工厂优化但无法获得融资的客户消除重要的进入障碍。利用ESA自身优势以及与Duchting Pumpen新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的良好机会,将给我们带来重要的市场开拓良机,并提升对海水淡化市场的吸引力。”
  Duchting Pumpen首席执行官卡斯滕·迪希廷(Carsten Duchting)博士补充道:“我们期待能与ER公司继续合作,并提供一个独特的行业领先的能源回收和抽水设备的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期待利用这项新的解决方案开辟新的海水淡化市场。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