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九章膜高盐浓度海水淡化膜研发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经济参考报》 张学荣 / 时间:2017-02-23 11:02:41

  据经济参考网2017年2月22日讯 “十三五”开局之年,有些转变出人意料,在猝不及防中考验着人们的挑战能力;当把眼前的挑战变为机遇,有些转变于是又诞生在情理之中。
  2016年,东营市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工业转型、产业升级、企业培育、发展环境等重点工作,高点定位,精心谋划,狠抓落实,全力推动工业稳定健康发展。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2%,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3万亿元、利税957亿元、利润599亿元,分别居山东省第4位、第5位和第5位。开局之年,东营工业发展呈现出一种浓浓的“转”与“变”。
  2016年,东营市修改完善了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建立了能进能退的激励机制,培育省级工业设计中心3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6家、市级企业技术中心20家,推动企业加快创新步伐,在高端人才培养、搭建产学研平台、组建专家宣讲团、扎实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等方面着力,全市企业创新意识和能力不断提高。特别是“煤矿瓦斯与细水雾混合输送方法及装置”、“煤矿低浓度瓦斯甲烷销毁方法及装置”等填补世界空白的重大技术突破,全市有112个项目列入省计划,累计完成研发投入6.79亿元,高盐浓度海水淡化膜研发等32个项目达到国际先进以上水平。
  相关链接
  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高盐浓度海水淡化膜研发项目


九章膜高盐浓度海水淡化膜研发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16年8月22日,山东省经信委正式下达了第三批技术创新项目计划,东营市垦利区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高盐浓度海水淡化膜研发等7个项目列入,全市共37项。


九章膜高盐浓度海水淡化膜研发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14年6月10日,山东九章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双向媒体表示,“我们公司总投资8700万元的高性能海水淡化苦碱水处理用反渗透膜产业化项目,几个月内便完成投资7000万元,计划7月份正式投产,反渗透膜年生产能力可达330万平方米。”


九章膜高盐浓度海水淡化膜研发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16年3月24~26日,山东九章膜参加了2016(第五届)广州国际水处理展,展示各类工业、商用、家用反渗透膜元件十余种。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